【“飞阅”中国】秋季“金蝶”飞舞,江西大余梅关银杏“C位出道”!-新华网
新华网 > > 正文
2021 10/18 11:02:44
来源:新华网

【“飞阅”中国】秋季“金蝶”飞舞,江西大余梅关银杏“C位出道”!

字体:

  近日,江西省大余县梅关古驿道景区内的银杏迎来最佳观赏期,金黄的银杏叶把秋天装点成最温柔的季节。阳光洒进来,树叶迎着阳光被照得耀眼,仿佛可爱的生命在枝丫间跃动。“满树尽带黄金甲”,金灿灿的银杏,风儿一吹,金蝶飞舞,一地金黄又成一景。

  近年来,大余县立足美生态、高效益,把低质低效林改造工作与森林旅游、乡村旅游、经济造林有机融合,对梅关景区周围的低质低效林进行改造提升,种植银杏、红枫、梅树等20多个观赏树种,按照品种和花色,建设特色景观带,走出了一条林改与造景并举、增绿与增收并重、绿化与美化同步的发展新路。(王晓震 通讯员 陈姣玲 谭云丽)

  江西省大余县梅关古驿道景区内的银杏迎来了最佳观赏期,游客纷纷前来拍照打卡。新华网发 吴寿生 摄

  江西省大余县梅关古驿道景区内的银杏迎来了最佳观赏期,游客纷纷前来拍照打卡。新华网发 吴寿生 摄

【纠错】 【责任编辑:武凡煜】